阿九玖

只会瞎写的社恐懒癌拖延症晚期
唯/特定cp #BG Only#
喜:幸村精市/跡部景吾/赤司征十郎/周泽楷
挑食超凶( ´ ꒳ ` )

关于银魂真人版

哈哈哈评论可以说是十分到位了

匿名的阿荠:

*是个好片子,非原作党也很容易能看懂,唯一让人诟病的是打戏疲软。
*涉及CP


neta不胜枚举,微博上有人整理了非常详细的一份,除此之外就我看出来的。
“是我是我”电话诈骗梗和大胃女王梗
神乐和大胃女王一直我特别特别想要看她们同台竞技,总之这次打破了次元壁非常开心。
我是原作党,主要嗑CP为主,粉人为辅。
剧情路人看也可以懂,逻辑很清晰,在不长的篇幅叙事回忆都很完整。


这次看的很开心,因为银魂原作…我已经重复看到,再重新看已经笑不出来了的程度。
所以进电影院前我做好了不会笑的准备,结果笑的很开心。
主演们都还原,路人也就是天人们…真他娘的出戏。
剧情也完美还原,配音方面只要不露脸就选用原本TV人员,比如给定春配音的高桥美佳子和给松阳老师配音的山寺宏一。
坂田银时去询问刀有没有被当掉时候去的那个地球XXXX的当铺,在红樱篇后也出场过,工作性质类似于店名,非常…写实。
写在草莓牛奶上的那个“银”是动画风。
以及演阿妙的那个演员喊“银桑”的音调跟动漫非常相似,如果是本人说话就这样…那就当我没说。
如果不是,那么应该是模仿过的,可以说非常用心了。
同样小栗旬演出的那个银时的笑…非常违和。
(阳光下扛着刀大笑)能看出来小栗旬非常努力的演出了,但是哪儿有真人的嘴巴能裂那么大!所以紧绷的脸和嘴巴就非常非常违和。


最后有一点银土发糖,好评如潮。
(我基友说太少了…不过!好歹也算糖了啊!!!)
以及冲神…小总扮演的独角仙倒地说了句扶我起来,我基友强行认为是对神乐说的,为自己找糖,然后我非常认同她!
CP粉就是这样的生物啊!(CP粉:我不是…我没有…)


然后说一下…高杉…嗨…高杉…
最后打斗场面,小栗旬跟他打好像欺负他一样…瘦瘦小小的一个…虽然矮杉矮,但是他不夸啊…也不瘦小_(:з」∠)_
这里夸一下小栗旬的身材!!!非常非常梦幻了!绷带下能看到沟,但是壮的恰到好处,块儿的恰到好处,不臃肿,不膨胀!!!!
银时就应该是这样啊!!!非常梦幻!!!
对比之下高杉就…………


然后…原版漫画中因为二次元和子安武人声音加成,我没觉得高杉晋助这个角色中二且装逼,反而人设有一种迷之炫酷和呆萌。
…但是到了真人版,就…
“怎么可能有人这么装逼啊啊啊啊!!!好像揍他!!!”
“对着冈田放狠话根本就是仗着人家喜欢你!!!”
“你跟银时五五开!你根本打不过人家,走之前完全就是在挽尊!!”
一种这样的感觉。
颇为对不起堂本刚……………但是不怪他,怪人设。
就像伊丽莎白…三次元也很违和一样,也不怪他,怪空知英秋!(空知:???)


…最后让我不太喜欢的一点就是打斗太敷衍了…
完全没有动漫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怎么说呢,银魂一贯热血搞笑,动作戏一直做的很漂亮。但是电影里,经典场景,银时对高杉,周围扬起花瓣,高杉用刀捅了银时…明显看到基本上是从身侧捅过去emmmmm
还有最后一场打戏,还是银时对高杉,敷衍在字里行间。
尤其后来还把刀丢了…我的妈啊…拳头对拳头,伸手卡住反折手腕那个动作,简直就像是在衣服上随随便便拍了几下,把人扛起来也一点质感都没有…
又子和神乐的打戏也差不多…不过又子是用枪的,近身战少一点还行吧,勉强能看。
大高潮部分,打戏疲软真的是太气了。
其他地方都很用心怎么就这儿掉链子了呢,而且那么经典的场景。
银魂虽然极尽浮夸尴尬屎尿屁,但是无论是搞笑还是热血,也都是异常认真不敷衍的啊。
…嗨…可惜。


以及,桥本环奈是天使无误了,一直以来觉得小栗旬一点也不帅的我…完全打脸了。
小总的演员也很好看,局长居然意外的一点也不猥琐,当跟踪狂也是一脸正派的当,可以说很佩服了。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