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玖

只会瞎写的社恐懒癌拖延症晚期
唯/特定cp #BG Only#
喜:幸村精市/跡部景吾/赤司征十郎/周泽楷
挑食超凶( ´ ꒳ ` )

牢骚几句

现在很多矛盾,尤其粉圈的矛盾,都是不懂圈地自萌造成的吧?哪里都有人想把自己的观念看法塞给别人,如果一遭到反抗,大概就会撕起来。

最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现象大概是:这已经不是一个先撩者贱的时期了。无论立场对错,无论谁先找事,声音大的就是对的。哪怕这个立场,还有为之发声的话多么没有逻辑多么不讲道理,它也还是对的。

我太喜欢理论和规则了,如果没有具体的一个规定来约束大环境,讲道理也不被大多数人接受的话。只能证明我是真的不适合混各种圈吧。

只要别在我面前/地盘跳脚,非要触我雷区的我也不想搭理。

雷区(一点就炸):
cp:bl相关,生拉硬拽的拉郎配,后宫种马向,强迫/斯德哥尔摩类型,自认为的官配
个人:幸村精市/迹部景吾/赤司征十郎相关的各种超出友情向的作品,故意大环境下对角色踩一捧一的行为(私人地方/我及亲友地方之外的您请随意)
作品:bl向,男后宫向,无脑无底线(纯恋爱脑)向
最雷的是拿心理疾病等个人隐私出来四处宣扬的行为,我会认为这种人脑子有病而且治不好且又毒又心机的。所以不会同情,还是该说什么说什么。毕竟您如果真的是心理不健康的话怎么会四处炫耀、耀武扬威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