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玖

只会瞎写的社恐懒癌拖延症晚期
唯/特定cp #BG Only#
喜:幸村精市/跡部景吾/赤司征十郎/周泽楷
挑食超凶( ´ ꒳ ` )

碎碎念1.0

#仅针对作品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作为一个铁打的女主党,曾以为我很难或者几乎不会讨厌任何一个女主;作为一个铁打的官配党,曾以为对于官配只有我特别喜欢和一般喜欢的分别,可是我打脸了。


最近在家接触了香蜜,这部剧从剧情到角色的各种简直是把我的三观逻辑按在地上摩擦……剧里每个角色每个字每句话我都认识,但是连起来我完全理解不了。努力换位思考我也理解不了,是我能力太弱了不配看懂这部剧。


目前这部剧的奇葩程度已经超过了《又见一帘幽梦》在我心里的排名。


主要角色全员恋爱脑,我最不喜欢的几个:女主看似天真烂漫活泼开朗似小太阳,实则作精一枚靠男主靠亲爹靠各种人就是不靠自己;男主不如叉烧,可真应了那句“有了媳妇不要娘”,不忠不义不仁不孝的坑娘小能手;月老满脑子废料,情商低,嘴还没把门的,你牵红线不忙吗天天管东管西管的都不是你职责内的东西……


目前为止,我只好感里面的穗禾和荼姚(有且就这个先后排名),因为这俩是逻辑在我这是还能自洽的,并且是败在宇宙无敌玛丽苏光环下的其实并不是罪大恶极的反派。


毕竟还有一个先花神和其狗腿子们珠玉在前呢不是吗。就因为是女主的亲妈、男主亲爹等人的白月光朱砂痣,所以她死就要给别人(包括跟他们没一毛钱关系的普通人)断粮?这就没因果了(可笑的是女主爹娶了媳妇还不重视,天天怀念一个被强行改命导致六界动乱的罪魁祸首)?这就应该被承认是对的?不是给穗荼洗白,她们做的不对但是站在上位者铲除异己的角度能理解,但是这就代表这两位比主角团十恶不赦吗?这就很双标。


更别说这俩一个比一个死的惨,而主角团方一个个死前还阴差阳错洗白了。要我看,我觉得穗禾的结局更适合水神,毕竟不是你强要逆天改女主她妈的命哪怕生灵涂炭,救她造成的所有罪孽你背么


嗯,毕竟是主角派嘛,放屁都是香的。他们杀人是合情理的,反派就不应该,杀了就是十恶不赦,杀母之仇也该被开嘴炮轻松劝和:)


穗禾和荼姚唯一让我不满的点就是太恋爱脑了被周围人上了降智buff。哦也对,不来几个阴险自私的同性反派跟女主作对的怎么能显示出她爱憎分明心地善良大方开朗呢:)

专心搞事业不香嘛?尤其荼姚,努努力把丈夫推翻自己当女帝不香吗?明明是事业型女强人非要被全剧恋爱降智同化。


润玉其实也还行,但剧情原因强行对女主情深不寿挺崩我好感度的。专心事业搞死这群害群之马不香吗我的天……


毕竟所有男人都应该为女主一家赴汤蹈火的啊!让他们死是他们的荣幸他们应该感恩戴德!(脏话)


这剧db评分能7.7,还有一堆吹男女主感情好的真就很神奇。毕竟在我看来他们的恋爱真的是在剥夺整个六界的生灵权。很多角色都不该为男女主的爱情买单,最搞笑的是最后男女主害死了一堆人后甜甜蜜蜜去隐居了,不愧是零几年的言情剧。

评论(2)